不著名幻想家

喜欢画画,画的不咋滴🌚还是写文吧

众TF的聊天群

看有一个人发的文章,突然来的灵感,非抄袭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为啥我的搭档都命苦:今天群里没机吗?

手榴弹狂人:有的。

我要刮花你的漆:今天没有任务吗?

最萌小蜜蜂:听说今天休息。

我要刮花你的漆:真的吗!@爱漆更爱小烟仔 出去飙车吗?

爱漆更爱小烟仔:我不知道我们放不放假,还没通知呢

背后捅刀子:我也希望放假。

柱子我爱你:行吧,今天放假。

背后捅刀子:吓!

爱漆更爱小烟仔:吓!咋回事?

扳手大魔王:据说是威震天想来找擎天柱……

手榴弹狂人:大夫今天有空吗?(比心)

扳手大魔王:没有!

最萌小蜜蜂:@我要刮花你的漆 飙车带我一个吧!

我要刮花你的漆:嗯…好吧!

最萌小蜜蜂:啊!谢谢!比心

爱漆更爱小烟仔:楼上你对我老婆说什么!(黑线)

为啥我的搭档都命苦:吃瓜群众ing…

惜字如金:谁看见震荡波了?

背后捅刀子:吓!情报官说话了!

爱漆更爱小烟仔:吓!情报官说话了!

我要刮花你的漆:吓!情报官说话了!

为啥我的搭档都命苦:懵逼三连

惜字如金:……请回答我的问题…

声波就是我的逻辑:我在这

惜字如金:你干什么去了?

声波就是我的逻辑:我刚才在做我的实验,现在刚做完,就看见你在找我,这很符合逻辑。

惜字如金:你脑子里只有逻辑吗…

声波就是我的逻辑:不,还有你。

惜字如金:(面甲发烫)

为啥我的搭档都命苦:吃瓜群众

最萌小蜜蜂:吃瓜群众加一

我要刮花你的漆:吃瓜群众加一

爱漆更爱小烟仔:吃瓜群众加一

背后捅刀子:吃瓜群众加一

塞星老大:威震天你把你的ID改一下!@柱子我爱你

柱子我爱你:怎么了?我感觉挺好的

塞星老大:我感觉不好

柱子我爱你:我就不改

塞星老大:行,你给我等着!

柱子我爱你:?

【您的好友“柱子我爱你”已下线】

【您的好友“塞星老大”已下线】

我要刮花你的漆:怎么回事?

爱漆更爱小烟仔:不知道

扳手大魔王:你们家领袖被家暴了

背后捅刀子:你怎么知道的?

扳手大魔王:我听见了……

为啥我的搭档都命苦:楼上加一

最萌小蜜蜂:加一

手榴弹狂人:加一

背后捅刀子:威震天大人在你们基地?!

扳手大魔王:我之前说过……

【一小时后……………】

【您的好友“柱子我爱你”和“塞星老大”已上线】

【您的好友“柱子我爱你”已改名为“我要征服地球”】

我要征服地球:行了行了,我改名还不行吗,其他机呢……

惜字如金:击倒、烟幕还有大黄蜂去飙车了,救护车在教训千斤顶,阿尔茜在怀旧,红蜘蛛在天上溜圈,我和震荡波刚才正在做实验,您刚才再被擎天柱家暴

我要征服地球:……你们都知道了!都是一群不要面甲的机!!

【与此同时,其他的机都打了一个喷嚏……】

评论(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